海南大学起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查看: 209109|回复: 1

海甸校区有去儋州校区的校车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6 00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立即注册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会员

x
具体发车时间是几点啊,有没有带佬知道啊
发表于 2018-11-6 17:4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,每天只有一趟,下午两点半发车,你要买票的话去留学生公寓那买,儋州回来的话也只有一趟,早上七点好像,我昨天刚去儋州现场确认,从西站坐的大巴去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海南大学论坛

GMT+8, 2026-6-13 07:37 , Processed in 0.88884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公众号推广

© 2001-2020 海南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